從美國薩凡納藝術學院插畫系碩士畢業,目前從事自由插畫師的工作,作品曾獲得第48屆貝爾格勒金筆獎-國際插畫雙年展、美國Creative Quarterly43 和 Hiii 插畫大獎等評審的肯定 。曾經合作過的雜誌有Billboard Magazine,美國職籃雜誌,Popshot Magazine等。

Fan Art粉丝艺术,基本上像我这样对漫画电影影集非常喜欢的人,都会绘制这样的图。

但基本以前在研究所的时候,有位教授对Fan Art满嗤之以鼻的,所以我在接触这个领域之前都误以为Fan Art在创作上是不入流的,直到我在学习过程和毕业后看到越来越多不一样的资讯,才进入了绘制fan Art的领域,也是我喜欢的创作内容类型之一。

我的fan art 有时候会画我对于预告、整部影片或是影集的想法,例如鱿鱼游戏的那张绘制,也会完全着重于人物角色!

这次的灵感完全是来自于影集的角色太OP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Ymhuang_Illos | Powered by LOFTER